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梅尼格:勒夫是德国足协的唯一选择 他必须续约

2010年07月06日21:4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7月6日电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已于6月底终止,关于他是否续约一事再次引发了外界的猜测与争论。近日,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也掺和进来。他在6日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称,德国足协必须与勒夫续约,别无选择。

  鲁梅尼格是德国队前著名国脚,曾代表国家队出战1982年和1986年世界杯。他在接受德国报纸《图片报》采访时说,现在这支年轻有为、精力旺盛的德国队有能力称雄世界足坛,就像上世纪70年代的那支德国队一样,不过一个前提是由主教练勒夫来带领。

  鲁梅尼格说,“如果德国足协不与勒夫续约,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勒夫就是德国足协的唯一选择,他绝对不能与这支球队分开。”他补充说:“只要有勒夫在,这支球队就能像上世纪70年代拥有贝肯鲍尔、内策尔的那支德国队一样出色。”

  现年50岁的勒夫曾是德国队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助手,如今他已经独当一面带领德国队闯进了南非世界杯四强。他和德国足协之间续约的谈判早在今年年初就开始,但在一些细节上存在分歧而被搁置。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