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德大战酷似拜仁战巴萨 世界杯球场将现欧冠经典

2010年07月06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德国对西班牙?不,是拜仁对巴萨。世界杯进行到现在,这两大豪门是最大的赢家。而德国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也几乎沦为了2008-2009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翻版——当然,结果会否一样还是一个谜。

  作为德甲联赛中最大的,甚至可以干脆说是唯一的豪门,拜仁一直都是德国国家队的人才输送基地,而近几个赛季,随着拉马西亚青训营的崛起,巴萨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最坚实后盾。德国队23人名单中有8人来自拜仁,西班牙23人名单中同样有8人来自巴塞罗那。四分之一决赛对阿根廷,来自拜仁的穆勒首开纪录,克洛泽梅开二度,德国队上场的14名球员中5人来自拜仁。而在西班牙1比0击败巴拉圭的比赛中,来自巴萨的伊涅斯塔将皮球传给佩德罗,后者将皮球打在门柱上,比利亚补射得分,整个过程都是巴萨制造,除了替补门将巴尔德斯没有得到机会之外,其余7名巴萨球员全部出现在了球场上。

  半决赛,小将穆勒将累计黄牌停赛,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与克洛泽肯定将首发,而在西班牙方面,普约尔已经被证实无大碍,将继续与皮克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哈维与伊涅斯塔这个铁三角不可动摇,锋线上比利亚将向金靴继续发起冲击。也是使说,双方首发22名球员中,将有9人是来自拜仁与巴萨,除此之外,戈麦斯与佩德罗也很可能替补亮相。

  2008-2009赛季欧冠1/4决赛,巴塞罗那曾以两回合5比1的成绩完胜拜仁,包括哈维、皮克、克洛泽、拉姆等人在内的许多球员都经历过那两场比赛。但今时不同往日,巴萨帮想要复制胜利没有那么容易,拜仁帮也会竭尽所能复仇。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