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74年世界杯决赛会重演 小猪将夺金球奖

2010年07月06日09:15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特派记者 唐元鹏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德国队一路连过英格兰、阿根廷两道雄关,作为德国足球的老大贝肯鲍尔也意气风发,昨天中午(当地时间)“足球皇帝”和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出席了在桑顿会议中心进行的世界杯冠军教练发布会。“足球皇帝”在会上预测德荷将汇聚决赛,而德国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将拿到金球奖。

  “西班牙比阿根廷和英格兰更难对付,但我认为德国队获胜的可能性更大。团队精神、高度的注意力是我对他们充满信心的关键,大赛中,德国队总是值得信赖。我觉得决赛将是1974年世界杯决赛的翻版———荷兰V S德国(1974年德国2比1击败荷兰问鼎冠军)。”贝克鲍尔说。

  当记者将此问题同样抛给佩雷拉时,巴西老帅则相对谨慎,“能进入世界杯4强的球队,实力毋庸置疑。目前来看,四支球队的打法和风格都是不同的,德国队更具组织性、反击犀利,西班牙控球和技术是完美的,荷兰攻守更加平衡,乌拉圭防守更稳,我想任何球队只要打出水平,都有可能晋级决赛。”

  在听完佩雷拉的发言后,“皇帝”还忍不住继续表扬德国队,“请不要忘记,我们是连克英格兰、阿根廷才进去4强的。勒夫是一个非常有魄力的教练,他对厄齐尔、博阿滕等年轻球员委以重任并获得回报。”

  “皇帝”也看好小猪夺金球,“施魏因斯泰格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上个赛季他的位置从左路移至中路,并因此获得新生,我认为他是世界杯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厄齐尔也展现了他的天赋,出色的技术和惊人的速度,他是德国年青一代最优秀的代表。”

  巴西队医:

  卡卡身体状态不适合打世界杯

  新华社电 巴西队医何塞·路易斯·伦科在回到巴西后告诉巴西媒体,卡卡的身体状态并不适合打世界杯的比赛。“如果不是世界杯,卡卡甚至根本不应该参加比赛。”伦科说,这位皇马中场的身体状态“只是在85%左右”。

更多关于 贝肯鲍尔 小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