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西班牙仍是夺冠热门德国同样优秀 穆勒替身3选1

2010年07月06日04: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遭遇西班牙,但主帅勒夫却绝口不提复仇二字。德国队与西班牙队上一次相遇,还是2008年欧洲杯的决赛,当时,托雷斯的绝杀帮助西班牙队以1-0击败德国队夺冠。

  “我们不是为复仇而战,那不是同一种感觉。2008年,西班牙队毫无疑问是那届赛事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在决赛中的发挥也很好。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们同样拥有了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有所有的理由相信能成功。球队的氛围很好,但又没有忘乎所以。现在,他们已将注意力从阿根廷身上移开了,一起来准备对西班牙的这场比赛。”

  “西班牙仍然是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在过去的两到三年时间里,他们是最有持续性的球队,他们总是参加一些重要的比赛,而且会赢得这些比赛。他们让赢球看上去很容易,而自己又不必使出浑身解数。”

  “他们不仅拥有一个梅西,他们还有很多个梅西。他们拥有能够赢得比赛的完整的阵容,因此我们在对阵他们的时候,将必须十分留意。他们是一支极少犯错的球队,比英格兰或阿根廷犯错少多了,我们必须逼迫他们犯错。”

  本届世界杯,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德国队总计打进了13球,而丢掉了2球,但他们现在需要给停赛的托马斯-穆勒找到一个替身。或许,在主帅勒夫的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我一直都很清楚穆勒的踢法拥有这种自由度,他知道如何在场上成为危险人物,他有这种本能。他给予了我们很多,他的停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当我看看我们的球员,我必须选择出一名替代者。尽管他们踢得很少,但他们的状态都很好。找到托马斯-穆勒的替代者很难,但卡考、特罗肖夫斯基和克罗斯都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安然)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