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西班牙并非不可战胜 这支德国比2008更强

2010年07月06日04:1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克洛泽出席了训练后的发布会。谈及半决赛,他坦言德国队必须保持平常心。

  对于半决赛对阵西班牙,克洛泽说:“西班牙控球更出色,实力更强大,但并非不可战胜。”他透露,德国赛前的目标就是进入4强,现在已完成任务,“接下来的胜利都将是奖励”。

  克洛泽强调,全队保持着一颗平常心,所有人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和2008年相比,现在的德国实力更强,我们会去证明这一点”。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