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真想去现场看球 但现在必须接受膝伤治疗

2010年07月06日03:22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即使在参加温网期间,只要有时间,纳达尔都会关注西班牙队的世界杯比赛。不过,这位现世界第一却不打算亲赴南非为球队加油,因为他必须在温网后立刻治疗自己的膝伤。

  “我真希望自己能够去现场看比赛,我是个狂热的球迷。是西班牙队的忠实支持者,和其中一些球员都有联系。” 纳达尔和队长卡西利亚斯是好朋友,也和拉莫斯等人关系不错。“但是我现在必须接受膝盖治疗,以便为接下来的美网等一系列比赛做准备。另外,南非也太远了,要是世界杯能近点就好了。”

  纳达尔上次在温网夺冠是2008年,当时西班牙队也在欧洲杯上捧杯。如今纳豆又一次在伦敦获胜,所有人都期待两年前西班牙“双冠”的场面再次上演。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