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姆:我们队比赛充满信心 卡西:德国是最好球队

2010年07月06日03:1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又是一场强强对决,半决赛后,德国队与西班牙队中的一个将告别南非世界杯了,是风头更健的德国队获胜,还是华丽的西班牙能笑到最后?全世界都在猜测,尤其是这样一场充满了看点与PK的较量。

  德国高调出风头

  与英格兰和阿根廷的两场比赛,德国队接连打出4比1与4比0的大比分,一时间,“日耳曼战车”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注意。半决赛对阵西班牙队,德国媒体一片欢呼: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德国队正是败在“斗牛士”脚下失去冠军,在他们看来,“复仇”的时候到了,因为“现在的西班牙队毫无威胁”。

  虽然托马斯·穆勒因累计黄牌停赛,将无缘半决赛,但勒夫手里还有足够的牌可打,特罗霍夫斯基、克罗斯和卡考都能出任这一位置,所以现在看起来,这并不算大问题。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很满意现在的德国队,他宣称:“德国队的实力要优于西班牙队,2008年的那场较量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在1/4决赛里,西班牙费尽周折才战胜了巴拉圭,他们的表现可并不让人信服。”队长拉姆也直接给西班牙人下了战书:“我们的球队优点很多,大家也都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西班牙赛前服软

  德国队是志得意满,西班牙队则很低调。虽然他们没有停赛队员,但还有伤病问题需要应付。

  来自皇马的小将阿比奥尔伤愈复出,但不幸的是,法布雷加斯肩膀伤势未愈,他甚至因为肩部疼痛提前退出训练。另一个有问题的人是托雷斯,“金童”迟迟找不到状态,在对阵德国队前,甚至有传言称,他可能不再首发。

  尽管球队主帅博斯克站出来称:“再次遭遇德国队让人向往……西班牙足球所展现出的实力令人震惊,我相信,这样的实力足以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包括德国队。”但他的弟子们似乎没有这么强烈的信心——托雷斯正在寻求杰拉德和卡拉格的支援,他希望能从德国队的手下败将那里得到对付“日耳曼战车”的经验;队长卡西利亚斯给对手送去了毫不掩饰的恭维:“在接连摧毁了英格兰和阿根廷之后,我对这支德国队有了最大限度的尊敬,他们显然是本届杯赛最好的球队。”

  西班牙媒体则再三嘱咐球队:不管是在比赛时间内获得点球,还是进入点球大战,拜托千万别再把点球打飞了。

  两大射手期待PK

  比利亚在本届世界杯上已打进5球,克洛泽的成绩单是4球。不过对克洛泽来说,继续进球更有意义,因为他在世界杯赛事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4个,再有一个进球,他就能追平罗纳尔多创造的15球纪录了。

  对于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克洛泽同样自信满满:“现在的德国队比两年前更强,我们会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当然他会提到比利亚,从克洛泽的态度中也可以看出,比利亚或许会在这场比赛里遭到和梅西同样的待遇:“他和梅西一样,都需要全队协力才能防住。”

  比利亚的话很简单:“我穿7号球衣,打进7个球是我对球迷的承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德国媒体外,意大利、英格兰和葡萄牙等国媒体都更看好比利亚胜出,认为“他是创造历史的关键先生”。

  晨报记者 周萧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