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确认铁腰复出战西班牙 半决赛再次祭出幸运神器

2010年07月06日01: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德国主帅勒夫确认,主力后腰赫迪拉已从右腿大腿伤势中恢复出来,他将会出战与西班牙的半决赛。

  “赫迪拉将会回到训练场上,卡考还有点疑问,但除他(和停赛的托马斯-穆勒)之外,所有的球员都能参加对西班牙的比赛。”

  在对阵阿根廷的1/4决赛中,赫迪拉在第77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然后错过了周日的训练。而卡考的问题是:上周伤到了胃部肌肉,而现在背伤又在困扰着他。

  与此同时,德国主帅勒夫确认,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他将继续穿着他的幸运蓝色开襟羊绒衫出现在教练席上。而且,如果德国一直赢下去,勒夫将一直身穿这件开襟羊绒衫,期间不会拿去洗。

  “开襟衫的问题,并不是我迷信,而是教练组的另一名成员跟我说,我现在应该穿着那件衣服。因为每一次我穿上它,我们队都能进四球。我现在甚至都不被允许拿去洗它,我觉得我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再次穿上它。”

  无独有偶,德国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同样希望,勒夫能在半决赛中继续穿着那件幸运蓝色开襟羊绒衫。

  “我不知道他有多少件蓝色开襟羊绒衫,但我希望在他的手提箱中最好还留有一到两件。”

  (安然)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