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球迷认为德国已不需要巴拉克 名帅:他缺阵德国大幸

2010年07月06日01: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前,巴拉克的突然受伤缺阵曾让很多德国球迷伤心不已,很多媒体甚至估计德国队连小组都无法出线,但是现在德国队在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却打得顺风顺水,连克英格兰和阿根廷,人们不禁要问到:“德国队是否还需要巴拉克?”

  在德国4-0战胜阿根廷的比赛中,巴拉克也来到了现场给德国队助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拉克说道:“我觉得德国队肯定可以进入决赛,我当然希望能够在场上和队友们一起享受胜利,这让我有些伤感。”

  巴拉克仍然是球队的一部分,在他受伤之后,他曾来到了球队在意大利的训练营给年轻球员加油,并在四分之一决赛前赶到南非为德国队助阵。这位德国老队长显然不希望就这样告别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伤病让我错过了本届世界杯,我的目标是2012年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欧锦赛。

  巴拉克在德国是一个时代的代名词,在其为国效力的10多年间,巴拉克为德国队出战98次,进球42个。他曾在很多危难时刻带领德国队走出困境,取得成功,德国队在过去10年间所取得的成绩都烙上了巴拉克的印迹。但是现在,年轻的德国小将们在巴拉克缺阵的情况下却在南非掀起了一阵德意志旋风,德国队踢得比以前更快了,更漂亮了,那么德国队是否还需要巴拉克呢?在日前德国《世界报》的在线投票中,有72%的球迷甚至都认为德国国家队已经不需要巴拉克!

  德国教头舒斯特尔在接受《快报》采访的时候就说过:“我说的直接一点,巴拉克的缺阵对于德国队而言是一件天大的幸事,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不可能看到施魏因斯泰格今天的成长。”卡恩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我可以说,没有一个球员是无法替代的。”在他眼中,巴拉克缺阵的空缺已经很好的得到了弥补,德国队出色的表现已经让人们开始不再想念巴拉克。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的确,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很好的弥补了巴拉克缺阵的空缺。”

  德国队真的不再需要巴拉克了么?小猪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巴拉克在的话我们说不定还能踢得更好,很多时候你都可以感觉到,我们的球队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无独有偶,前锋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巴拉克依然是球队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在巴拉克缺阵之后,德国队攻防转换速度得到了大幅提高、攻击也变得更难以捉摸,这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所向披靡的一个重要原因。毫无疑问,德国队依旧需要巴拉克,需要他的经验和领导能力,但是同样巴拉克也需要为这支球队做好改变的准备,他的回归绝不能把德国引回老路上去。

  (宁俊)

更多关于 德国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