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准章鱼哥被网友PS恶搞 半决赛中国赢德国?(图)

2010年07月05日17: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神准章鱼哥被网友PS恶搞半决赛中国赢德国?(图)

别激动!这是PS出来的。
神准章鱼哥被网友PS恶搞半决赛中国赢德国?(图)

别惊讶!这也是PS出来的。

  新浪体育讯 谁也想不到,世界杯预测最准的会是一条章鱼,预测之准完全盖过了“乌鸦嘴”贝利,以至于中国网民尊称它为“章鱼哥”。多番比较可见,章鱼哥就是“真相帝”,贝利是“反面教材”,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章鱼哥赢了“乌鸦嘴”,让贝利过硬的反向预测不得不俯首称臣。

  德国和阿根廷的比赛后,章鱼哥过硬的判断力甚至激发了全世界阿迷的不满,以至于放出“今晚要吃章鱼”的狠话,一些德国球迷则表示永远不会再吃章鱼。不过,这只能从另一个角度去说明章鱼哥过硬的神准功力。

  世界杯到了半决赛,被章鱼哥护佑的德国队将与西班牙争夺决赛权。现在,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等待这条章鱼的选择,而不是再去听贝利要怎么说。本周一,有新浪微博网友放出章鱼哥预测西班牙胜的图片,兴奋的西班牙球迷和悲伤的德国球迷大量转发。不过,这张照片是经过Photoshop软件处理过的,眼力出众的网友一眼看出原图是预测塞尔维亚的照片。更有甚者,已经PS出了中国胜德国。

  按照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安排,章鱼哥将于德国当地时间6日(本周二)11时现身,再次预测德国队的胜负,届时真相帝才会公布最终答案。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登录奥博豪森水族馆官方网站去查看预测信息。另外,章鱼哥还以Paul Oktopus的名字在Facebook注册,与网友互动。当然,这是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代它与网友互动。

  如果你不知道章鱼哥的预测有多么精准,那么再复述一次:2010年世界杯,德国队至今的五场比赛全部预测正确;2008年欧锦赛,准确率高达80%。另外,奥博豪森水族馆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因为善待动物组织要求放生章鱼哥,而包括众多球迷在内的人持反对意见,今天的发布会将会公布是否放生的答案。也许,我们将会永远怀念真相帝章鱼哥。

  (Maori)

更多关于 章鱼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