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南德意志报》:把两年前丢掉的夺回来

2010年07月05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把两年前丢掉的夺回来

  德国《南德意志报》 迈克尔·金

  正当德国球迷欢庆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我们的对手也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诞生。

  这或许是勒夫手头上最有趣的对手录像,因为西班牙与巴拉圭的比赛过程充满了戏剧性。相信不用我们提醒,勒夫和他的教练团队都很清楚录像中的哪一部分对于下一场比赛会起到关键的作用。尽管西班牙人将是我们的对手,但巴拉圭的不少经验值得我们借鉴。要记住率先撕开对手防线的是南美人,尽管巴尔德斯的进球被判越位;而在稍后的那场“点球大战”中,最初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西班牙人那一边。诚然,巴拉圭人没有成为最终的幸存者,但至少他们在比赛中差一点让欧洲冠军止步八强。

  其实,可供勒夫研究的比赛录像实在太多。历史上,德国队与西班牙20次交手,8胜6平6负占据优势,而在世界杯赛场上两队3次相遇,德国队2胜1平还从未有落败的经历。六十年后终于再圆四强梦,西班牙人为了首座大力神杯踉跄前行,而我们在四星之路上愈发顺利。

  当然,近在眼前的纪录却不怎么美好。两年前正是这支西班牙队将欧洲冠军从德国人手中夺走,而德国队的使命则是将丢掉的东西再抢回来。只不过,我们的赛场已经不是音乐之都维也纳,而是弱肉强食的非洲大陆。

  冯笑 编译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