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万人欢呼阿根廷惨败 球迷:1.9亿巴西人如愿

2010年07月05日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0:4遭遇德国队血洗,这个结果除了让德国队高兴,还有一个国家的球迷兴奋不已,他们就是巴西球迷。在里约热内卢,球迷们聚集在一起看这场比赛,为德国队胜利欢呼,为马拉多纳出局送上嘲讽。巴西球迷说:“1.9亿巴西人都希望阿根廷出局。”

  阿根廷遭遇惨败,巴西媒体也幸灾乐祸。巴西“环球网”赛后嘲笑阿根廷,认为“德国该为屠杀负责。”在巴西环球网的讨论帖上,大量巴西球迷留言为阿根廷出局高兴,球迷布埃诺说:“真是太壮观了!巴西输给荷兰非常令人沮丧,但阿根廷输给德国4球却是无价的。我现在可以去布宜诺斯艾利斯了。”球迷尼卡西奥则说:“1.9亿巴西人都希望阿根廷出局。”实际上,这样的言论比比皆是,在微博上,巴西球迷也在结群为阿根廷被淘汰欢呼。

  阿根廷与巴西是邻国,也素有恩仇,在足球方面更是如此,贝利与马拉多纳时不时打个嘴仗,而球迷们在互联网上“开战”也属常事。巴西球迷如此,阿根廷人也是如此。据西班牙语网站“大地网”一天前报道,当巴西被荷兰队淘汰时,在阿根廷首都,很多阿根廷球迷为巴西队的出局欢呼。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