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记者:一见勒夫误终身 有机会就拍他屁股(图)

2010年07月05日06:2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国女记者:一见勒夫误终身有机会就拍他屁股(图)


  张倩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建宏老师用“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表达他的激动之情,我想了想,4个“哈哈”最能表达前天晚上德国队赢阿根廷时我的心情。赛前相信德国队会赢下阿根廷,勒夫一穿那件蓝色秋衣(我知道是羊绒衫但看起来就像是秋衣),我一预感克洛泽要进球他就真的进球啦。

  德国和阿根廷这场球,是今年开赛以来第一次没在家看直播。到酒吧一条街坐下后,我就想回家。前后左右到处有人在吹呜呜祖啦,并且凑热闹的人多,从欢呼声里根本听不出他是德迷还是阿迷。而为了照顾同行朋友的情绪,我都快开心死了,但还要克制自己的情绪。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深知花痴误事,所以我一直绷紧那颗小心脏对待勒夫和德国队,但这次我实在是绷不住了。

  得意之余我想起去年5月底德国到上海和国足打热身赛,我也屁颠屁颠地跑去看了,有朋友送我一件德国队正版球衣,我鼓足勇气找德国球员签名。诺伊尔那时还是第三门将,有天在宾馆里看到他和拉姆坐在大堂,我让拉姆在球衣上签字,又不好意思冷落旁边这个不知道名字但看起来还蛮乖的孩子,于是就让他在球衣后背上签了一个,现在想起来自己的眼光不错。

  当然,在德国队访沪期间我留下的最著名的一句话就是——“一见勒夫误终身”。他喜欢双手插兜走路,那几天我基本是逮着机会就跟在他的后面……拍他的屁股,当然是拍照的拍,勒夫的眼神很温柔、勒夫的气质很儒雅、勒夫的眼睫毛很长……就让我多看看勒夫直到世界杯结束吧。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