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名宿:绝对领袖蜕变最该感谢谁 勒夫可令我闭嘴

2010年07月05日05: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4-0将强敌阿根廷扫地出门不仅让德国上下欢欣鼓舞,对第四个冠军奖杯充满了憧憬,也让世界杯开赛前一些勒夫的批评者彻底闭上了嘴,日前,世界杯前一直对勒夫持怀疑态度的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专门在《图片报》撰文点评了德国队的表现,文中他也表示,勒夫以及德国队的表现已经彻底了消除了怀疑。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这场4-0的胜利绝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这是德国队优势的体现,可谓德国队强力拆解了阿根廷。这是我目前为止见到的德国队最好的表现。

  在这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出色表现并非昙花一现,像流星般闪过,而是一个不断提升的过程。在4-1战胜英格兰之后,德国队又更上了一层楼。

  如此自信,如此有把握,如此大的优势,我慢慢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能力所在。一个局外人也可以感受到,眼前的这支德国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无论是在半决赛或是决赛中。

  赞扬应该送给整支球队,但是施魏因斯泰格的表现尤为出色。他是德国队的核心,场上起承转合的关键所在。他帮助后防线彻底冻结了梅西,他是德国队的大脑。他已经从一个优秀的球员成为了球队绝对的领袖!当然这一点首先需要感谢范加尔,正是他看到了施魏因斯泰格在后腰位置上的潜力,上赛季他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在后腰位置上他不仅得到了任何,也成为了德国队中场的核心,在巴拉克受伤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空缺。

  德国队能有这样出色表现的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德国队员充沛的体力,在比赛中我们看到,德国队似乎还留有余力。

  德国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每个球员不仅在场上配合默契,在场下也是心有灵犀,没有任何的球队内部矛盾,没有嫉妒。互相之间的信任是球队取得成绩的一个前提。

  此外,勒夫和教练组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德国队能有今天的表现,勒夫功不可没!他让包括我在内的怀疑者闭上了嘴。我在世界杯开始前根本无法想象,两个在联赛中表现差劲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竟能在世界杯上重新焕发风采,勒夫的信任和坚持带来了这一切。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则用进球回报着这种信任。

  在世界杯之后,德国队的前途十分光明!勒夫留任不应该有任何的问题,无论是对他还是对德国足协。

  (宁俊)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