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四强之最:德国攻击火力最足 西班牙最能传球

2010年07月05日05: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四强射手最牛:打进四个以上进球的一共有6人,其中有4人来自四强球队。

  德国队助攻最好:德国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的助攻数也最多,穆勒、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各有三次。

  西班牙人最会传球:排在传球榜前三位的都是西班牙人,其中哈维447次、布斯克茨389次、阿隆索385次。西班牙五场比赛一共传球3057次,平均每场611次,也列各队之首。

  四强都不乱射门:排在射门榜前三位的分别是加纳、阿根廷和巴西,没有四强球队,西班牙、德国、荷兰、乌拉圭仅列四到七位。

  头球队不是德国:一直以来德国队都是依靠头球取胜,但这一次他们的头球进球数只有2个。最多的是哪个队?你绝对想不到,是身材不高的阿根廷队,一共有4个!

  德国人最会用右脚:在德国队的13个进球中,有7个是右脚打进的,第二名是巴西队,有6个。

  阿根廷盛产左撇子:阿根廷队的左脚射门数达到了49次,远超右脚的30次,左脚的3个进球也要比右脚的2个多。

  四强都不爱玩头球:加纳队一共有17次头球射门,排名第一,四强中西班牙一共有12次,仅列第四位。德国队竟然只有4次,难以置信。 范宏基整理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