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比利亚如梅西般难防 世界杯目标再进1球即可

2010年07月05日04: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南非世界杯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4-0将阿根廷扫地出门,成功晋级四强。在比赛中,前锋克洛泽连入两球表现神勇,这位现年32岁的前锋在其为国家队效力的100场比赛中已经攻入了52粒进球。

  对于球队大胜后的状况,克洛泽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和战胜英格兰之后没有太大的差别,我们很开心能够依靠出色的表现晋级下一轮。进入半决赛我们已经完成了球队的既定目标,后面的就是奖励了。”

  在大胜之后,克洛泽认为德国队依旧保持了一颗平常心:“我们一直都没有太过于骄傲,很多老队员包括年轻队友都有着大赛的经验,知道应该怎么做,今天中午12点,大家都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我相信这说明了一切。”

  半决赛德国队将迎来西班牙队,在两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中德国队曾经负于对手,对此,克洛泽说道:“这根本就没法比,06年我们也和阿根廷交过手。现在两支球队都变化了不少,我觉得德国队的实力比08年更强,我们会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

  西班牙在克洛泽看来要比之前德国队战胜的两个对手更为强大:“毫无疑问,西班牙队比英格兰和阿根廷实力更强,他们控球很好。我昨天也看了西班牙对巴拉圭的比赛,西班牙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们会很好的分析对手,找到他们的弱点。”

  对于西班牙的前锋比利亚,克洛泽说道:“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前锋!刚刚转会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巴萨, 左右脚都可以踢,他和梅西一样都需要全队协力才能防住,一对一想守死他将很困难。”

  克洛泽还差一个进球就超过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记录了,对此克洛泽说道:“02年世界杯决赛后我还和他交谈过,当时我根本就没想过会在世界杯上比他进更多的球,但是现在还差两个球就超过他了。我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是打进5个进球,如果能够打进6个就太完美了。”

  对于现年32岁的克洛泽而言,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许将会是其职业生涯在世界杯舞台上最后的演出了,对此,克洛泽说道:“伤心当然有一点,但是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两场比赛中,争取好成绩。”

  在采访中,克洛泽也说道:“如果德国队能够夺冠的话,要我做什么都行!”

  (宁俊)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