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赞德国已露冠军之相 为梅西0球出局遗憾

2010年07月05日03:56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1/4决赛结束,四强全部出炉。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自己的微博上对德国4-0胜阿根廷、西班牙1-0胜巴拉圭两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评述。

  德国淘汰阿根廷,4-0的比分恐怕是谁都没有想到的,罗纳尔多也夸赞德国已露出冠军之相:“这是一场属于德国的比赛,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他们有机会赢得冠军。”

  梅西带着零进球的成绩单离开了南非,罗纳尔多也对梅西进行了安慰:“梅西十分努力,我为他感到遗憾。”

  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属于西班牙,在一场戏剧性的比赛中,西班牙最终凭借比利亚的进球击败了巴拉圭。罗纳尔多肯定了西班牙的表现:“西班牙终于进入了四强,他们这一批球员实力非常强,哈维、伊涅斯塔都很出色,半决赛西班牙打德国,这场比赛将会带来很大惊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