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体评1/4最佳阵容:德国四人 斯内德送巴西回家

2010年07月04日18: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已经结束,乌拉圭、荷兰、德国和西班牙进入四强。欧洲媒体评选出了1/4决赛的最佳阵容,其中4比0大胜阿根廷的德国队有四人入选:

  门将:穆斯莱拉

  乌拉圭门神穆斯莱拉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对手两个点球,是球队40年之后的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的功臣之一,虽然在防守对方前卫蒙塔里的远射时有失误,但点球大战中的出色表现足以弥补这一切。

  后卫:拉莫斯、莫特萨克、弗雷德里希、卡普德维拉

  后防线的四名球员分别来自德国和西班牙,其中德国队的中卫组合莫特萨克与弗雷德里希双双入围,两人严密的防守没有给阿根廷号称恐怖的攻击群任何机会,弗雷德里希还打进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这也是他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彻底锁定胜局。

  西班牙的左右边卫卡普德维拉与拉莫斯全场发挥出色,老将卡普德维拉多次助攻为球队创造了不好进攻机会,防守方面也没有任何失误;拉莫斯同样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完成的不错,比赛快结束时他奋不顾身的解围帮助球队保住了胜果,皇马后卫还因此被踢破了额头,赛后缝了两针。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库伊特、凯文-博阿滕、斯内德

  荷兰中场双星库伊特和斯内德是橙衣军团淘汰五星巴西的重要支点,制胜进球正是库伊特头球摆渡助攻斯内德破门,此外库伊特在边路的频繁攻势也压制住了巴西队边后卫麦孔的助攻。

  施魏因斯泰格的入选没有悬念,德国队4比0大胜阿根廷的比赛完全来自他的导演,他还个人突破助攻弗雷德里希打进了第三球,赛后他也力压独进两球的克洛泽当选全场最佳。

  加纳中场凯文-博阿滕是此次最佳阵容中唯一一位来自被淘汰球队的球员,这位体能超强的黑人球员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也成为了加纳队本次世界杯上最闪亮的一颗星。

  前锋:克洛泽、弗兰

  德国队中锋克洛泽本场梅开二度,使得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14个,追平了德国历史上的传奇射手穆勒,距离世界杯射手王罗纳尔多也只有一球之差。

  弗兰无疑是乌拉圭此次打进四强的最大功臣,他的诡异任意球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他在乌拉圭队的影响力更加重要,在老队长卢加诺因伤下场之后,弗兰也在本次杯赛中首次带上队长袖标。

  (立思)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