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停赛德国队谁替拜仁红星 勒夫心中已有最佳人选

2010年07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德国队4比0大胜阿根廷的比赛中,首开纪录的前锋托马斯-穆勒因为吃到本届杯赛的第二张黄牌而将无缘半决赛,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德国队有人可以替代他。

  托马斯-穆勒是德国队本次世界杯涌现出的一颗新星,他今年3月份才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在本次杯赛中穆勒已经为德国队打进四球,是日耳曼战车攻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勒夫说:“穆勒无法上场对我们来说显然是个损失,不过我们有球员可以替代他。”德国队主帅没有点出替代穆勒的人选,不过从各方面情况来看,从肌肉伤病中恢复的卡考应该是最佳人选。

  德国队似乎并不在意穆勒停赛,因为从世界杯开始前他们就不断经历着球员的更替。前队长巴拉克因伤退出之后,替补他的斯图加特中场赫迪拉表现似乎更好;同样,左后卫博阿滕的表现也强于小组赛前两场踢主力的巴德施图贝尔;现在穆勒停赛,勒夫将在三名前锋中做出选择,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卡考比基斯林和戈麦斯更适合顶替穆勒。

  (立思)

更多关于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