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进球梅西重复卡卡鲁尼悲情路 球王传承在今夜搁浅

2010年07月04日16:03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

  开普敦7月3日电

  5场比赛0进球,这就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交出的答卷。

  本届世界杯上,鲁尼、卡卡、C罗与梅西并称四大天王,随着淘汰赛的深入,英格兰先回家了,鲁尼收获的是0进球;接着C罗也告别了,随后轮到了卡卡,四大偶像中,仅存梅西。那个俱乐部梅西还没完全表现出来,人们哪怕看到这位马拉多纳接班人一分钟的进球表演,也算值了。但与德国队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留给人们的只有失望、伤心,而留给梅西的是在国家队的悲情角色。对阵德国战车,阿根廷队似乎准备不足,开场不到3分钟就被对手攻入一球,此时的阿根廷已经乱了节奏。梅西不是没有努力,上半场结束前,他在中圈附近开始拿球过人,隐约让人看到了1986年的马拉多纳,但过掉三个人之后,梅西失败了,因为在德国队的半场,梅西只要拿球,他身后的三名防守队员形成了防守铁三角,将他牢牢盯死。

  无奈之下,梅西只好到自己的半场拿球,然后再一路过人冲杀,但这样下去,梅西的体能就要被耗光了。梅西尝试做出努力,并且不断给队友分球,但他身边的人太不争气了,不但将他的传球一次次浪费掉,更是没人给梅西做球。阿根廷队0:4落后,大势已去,梅西依然没有放弃,但他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以改变什么,何况他的状态也不像在巴萨时那样。比赛结束后,梅西低着头向球员通道走去,他身旁的马拉多纳无助地摇头,两代球王没有完成接班,这恐怕是全世界梅西球迷的最大悲哀。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