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豪强的“反攻倒算” 潘帕斯雄鹰成断线的风筝

2010年07月04日15: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回家了,赶走他们的是比邓加还功利的荷兰;阿根廷也回家了,赶走他们的是比马拉多纳还能进攻的德国。欧洲球队在1/4决赛上“反攻倒算”,“欧洲悲”又回到了“欧洲杯”。说起来这才更像世界杯,不闪掉你的舌头,跌破你的眼镜,就没到结束说再见的时候。

  马拉多纳一开始就没拉紧防守的弦,勒夫一开始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一场期待中的对攻战,因为勒夫一个先手结果成了一边倒。阿根廷,今夜无人为你哭泣。我不同情巴西,因为邓加的球队踢得丑陋;我也不同情阿根廷,“马大帅”把潘帕斯草原上的雄鹰们忽悠成了风筝,“逆风”一刮,线就断了,魂就丢了。

  反倒是勒夫的这款日耳曼战车更实用,更快速,他们比潘帕斯的“风筝”飞得更高,也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