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猪:马拉多纳总想要黄牌 德媒:3000万也配签他?

2010年07月04日14:5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看台上的巴拉克看着球场中央的施魏因施泰格时,他会感到无比欣慰。比赛结束后,巴拉克走到场边拥抱了施魏因施泰格,更像是一种传承:德国队已经拥有了一颗新大脑。对英格兰和阿根廷,连续两场惊艳的表现,让德国媒体不禁嘲笑起想收购施魏因施泰格的两家俱乐部,《慕尼黑日报》说:“想用3000万欧元就签下施魏因施泰格,那一定疯了。”

  全场最佳球员,是对施魏因施泰格最好评价。从哨音响起之后,“小猪”的表现就令人赞叹不已,他就像统治者。相比急躁的阿根廷球员,他始终保持着冷静和挥洒自如。开场3分钟的精准任意球,只是他能力的一部分。

  在他与赫迪拉的夹击下,阿根廷的中场组织被切断。在防守上极其出色,进攻上更是指挥若定。第74分钟那次精彩的个人突破,就好像一段独舞,戏耍了以技术出名的阿根廷人。两次助攻和中场的全能表现,让克洛泽都无法与他相比。

  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还有机会再进一步。这支球队非常强大,尽管我们还缺乏经验,但是我们对成功充满渴望。无论谁是下一个对,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也许这场大胜会让施魏因施泰格忘掉4年前的那场不愉快。四年前德国队点球大战中淘汰了阿根廷后,库弗雷向默特萨克挥拳,混乱导致了弗林斯在半决赛中禁赛,施魏因施泰格认为那是德国在接下来比赛中不敌意大利的一个关键。

  赛前他批评阿根廷是世界上“最不公平竞赛的球队”,他批评阿根廷球员,“当被侵犯的时候,他们要求裁判出示黄牌,但是当他们犯规时,他们总觉得被侵犯的球员在表演。”比赛结束后,他也没有忘记这个话题,他表示:“比赛很公正,对手也是一样。但是马拉多纳总要求裁判出黄牌,但是这无关大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