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球场威信今不如昔 德媒:回国家队容易当队长难

2010年07月04日10:4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阿之战万人瞩目,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早早出现在了贵宾席上。四年前,她也到现场观看了德阿之战,结果德国队点球取胜。出现在绿点球场的默克尔与四年前打扮几乎一样:红外套、白衬衣、银色项链。这身行头再次为德国带来了好运,当球队打进了第三球后,她忍不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疯狂庆祝。

  默克尔赛前预测的结果仅仅是2比1,赛后,她表示自己需要冷静一下”,才能接受采访:“压倒性的胜利,这是个梦想。年轻的球队能够非常冷静的利用机会。我非常激动,为所有的德国人高兴,德国队在今天相当出色。”

  前队长巴拉克原本在贵宾席上观看,但最后时刻,他也走下看台和球队一起庆祝:“这样战胜阿根廷是每个德国球员的梦想。我原本预测3比1,胜利不出意料,但比分太神奇了。如果能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当然该夺冠。从来没有球队能淘汰所有热门并夺冠,德国队正在创造历史。”一些球员支持巴拉克重返国家队,施魏因斯泰格说:“很明显,他应该回来,有他在我们会更加出色。我们的确缺少经验。在欧冠中虽然像切尔西、巴萨和拜仁这样的球队打得更好,但经验丰富的国际米兰却夺冠了。”

  不过德国媒体也认为,如今的巴拉克在球场上的威信已今不如昔,勒沃库森方面已明确表示,巴拉克加盟之后队长还是罗尔费斯。南德意志报认为,巴拉克回国家队容易,想当队长却难了,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在这支德国队中,威信显然超过巴拉克。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