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面前仅有罗纳尔多一人 离贝肯鲍尔只差一场

2010年07月04日09:57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0大破阿根廷的胜利属于德国队,更属于克洛泽。克洛泽的梅开二度让他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4个,追平了德国著名球星盖德·穆勒,此时,排在他前面的只有打入15球的罗纳尔多一人。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克洛泽分别攻入5球。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以及八分之一决赛与英格兰的比赛,克洛泽分别打进一球,将总进球数提升为12个。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克洛泽推射空门得手。这粒进球使得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3个,追平了法国球星方丹,此时只有盖德·穆勒的14球与罗纳尔多的15球排在他前面。

  历史注定要被改写,第89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克洛泽凌空推射将球打进。克洛泽将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数提升到14个,超越方丹,追平盖德·穆勒,直逼罗纳尔多。

  此后德国还有两场比赛,克洛泽只要再打进一球就可以追平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打进两球或者以上就将创造新的历史。目前德国队状态正佳,锋线攻击群更是表现奇佳,克洛泽在未来两场比赛中很有可能创造新的历史。

  本场比赛也是克洛泽第100场国家队正式比赛,此前99场比赛中他攻入50球,效率奇高。本场比赛让克洛泽先于巴拉克之进入德国队的百场俱乐部,在这个俱乐部里只有六人,只要克洛泽在后两场比赛里全部出场,他就将以102场的纪录超越哈斯勒,排在第五位,离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只差一场。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也是克洛泽第51个和第52个国家队入球,这让他排在了德国国家队总射手榜的第二位,离前辈盖德·穆勒还有16球的差距。 (记者卢明)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