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阿大战明星政要打堆堆 德国总理默克尔看台起舞

2010年07月04日08: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阿之战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举行,看台上名流云集。美国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影后莎莉兹塞隆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南非总统祖马、德国总理默克尔都到现场观战。

  德国队最终以4:0酣畅淋漓地战胜了阿根廷队,现场督战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再度成为了德国队的“幸运女神”。

  巨星云集文体大腕齐观战

  对德国足球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自明。德国足球的昔日巨星比埃尔霍夫和因伤未能征战世界杯的名将巴拉克自然不会错过,都到现场目睹了这场好戏。每当德国队进球,两人便兴奋不已,高举双臂欢呼。

  除了体育界的巨星,好莱坞明星也齐聚南非凑热闹。昨天的看台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戴着墨镜,尽

  管外表冷酷,但依然吸引了很多球迷的目光。另一位受人关注的明星是南非籍的奥斯卡影后莎莉兹塞隆,这位外形极为靓丽的美女是混血独生女,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虽然电视转播只给了她很少的镜头,可球迷们对这位美女给予了高度关注,网上讨论热烈,看来世界杯,美女一样不可或缺。

  幸运女神再度神奇“显灵”

  这场焦点战役,自然少不了一直支持德国队的女总理默克尔。4年前的德阿大战,默克尔亲临现场,目睹了德国队点球击败阿根廷队的一幕,而这场比赛也再度引来素有德国队“幸运女神”之称的默克尔关注,结果她真的给德国队带来了好运。每进一球,默克尔都开心地起立鼓掌,比赛哨响那一刻,她更是开心地和一旁的南非总统祖马相拥庆贺。

更多关于 德国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