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总理默克尔乐开了花 着红色上衣现场为德国队加油

2010年07月04日08:50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直乌云密布的开普敦,午后却突然放晴了,德阿大战一触即发,天公很作美。

  这一天,德国总理默克尔也特地穿上了一件红色的上衣,亲自赶到开普敦为德国队加油,坐在她身旁的是南非总统祖马。

  总理的到来,让德国球员们沾了喜气。比赛第3分钟,德国队就打破了僵局,小将穆勒再次扮演奇兵的角色,他的头球让绿点球场成了德国人的欢乐场,刚开场时还一脸严肃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此时已经激动地从贵宾席上一跃而起,不停地为德国队鼓掌。

  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比赛驶入德国人的节奏,看台上,德国球迷吹着瓦瓦祖拉,满脸的幸福。下半场,阿根廷开始“搏命压上”,这给了德国人反击的空间。于是英德大战中,那个恐怖的德国再次露出狰狞的面容,克洛泽可以闲庭信步般地把球带入空门,而中后卫弗雷德里希甚至也能逮个射空门的机会。阿根廷被德国队如暴风骤雨般的反击彻底打垮。当克洛泽打进第4球时,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随着德国队进球一个接一个到来,德国总理默克尔一次又一次地一跃而起,不停地鼓掌,激动地走来走去,笑容洋溢在她的脸上。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7月3日电)

更多关于 德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