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百战梅开二度 克洛泽:我将赶超罗纳尔的纪录

2010年07月04日08: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阿大战对德国队前锋克洛泽来说,意义特别,因为这是这位德国射手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而本场比赛,克洛泽也用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克洛泽接波多尔斯基左侧传球,在门前两米处轻松推射破门。第88分钟,克洛泽凌空垫射梅开二度,打进他在世界杯上的第14个进球。

  事实上,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后,克洛泽本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当时,阿根廷后卫铲断失误,穆勒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已经直接面对门将的穆勒无私地将球横传克洛泽,可惜克洛泽的推射高出横梁。

  目前,克洛泽已经超过了球王贝利的12球,在世界杯射手榜上仅次于罗纳尔多的15球。在本届世界杯上,克洛泽也是唯一有机会成就世界杯射手王的人。

  德国晋级后,克洛泽仍有机会在半决赛、甚至是决赛中进球。“到目前,我每届世界杯都打进5粒进球,”克洛泽说,“如果像前两届世界杯上我做的那样,我将赶超罗纳尔多的纪录。”

更多关于 德国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