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此刻我只想狂欢 靠整体闷死阿根廷合情合理

2010年07月04日08: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林斯曼

  前德国著名球星

  如果你想要问我现在是什么心情,我只能说,我真的无语了!这是一场华丽的胜利,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可以连续以那么大的比分击败英格兰和阿根廷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作为在场的德国人之一,我现在心里面只有兴奋,只想要狂欢!

  我必须承认赛前我犯了一个错误,因为我在预测这场比赛的时候虽然坚信德国可以获得胜利,但是只是觉得比分会是2比1,梅西将会打入本届世界杯第一球也是最后一球。但是谁能想到最终的比分会是4比0?我想我的好朋友,以前的助手勒夫也不会怪我赛前太谨慎吧!

  大家在比赛前都会谈论梅西,都在为德国队出招如何防守梅西。结果本场比赛我们高兴地看到,梅西完全没有任何机会。面对德国队布置的整体防守,阿根廷的进攻完全失去了威力。从场上的表现看,德国队让阿根廷人在南非世界杯第一次没能进球,是完全合乎情理的。

  这是一场德国队彻头彻尾的完胜,德国队在各个环节都要比对手做得更好,托马斯·穆勒这位年轻人在刚开场3分钟的进球,让球队可以在没有心理包袱的情况下比赛。这位20岁的年轻人,在那么重要的比赛依然可以自如发挥,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

  勒夫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当是要立头功,事实上不仅仅是对4比0的结果,而且对于这支球队的成长都有着重要的贡献。当然现在不是重新谈论勒夫在南非世界杯后去留的时候,我们更期待他带领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有如此精彩的表现。托马斯·穆勒缺席后,我相信勒夫可以找到合适的人选顶替。

  还是恭喜克洛泽,在第100场比赛打入两个精彩进球。不过在今天的大胜中,我觉得没有必要突出任何一名球员,因为这是德国队整体足球的胜利。我不想去回顾四年前在柏林和阿根廷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也不想去谈论德国队接下来半决赛的问题,可能和西班牙在欧洲杯决赛后的再次交手。我想说的是,这支年轻的德国队蕴藏着无穷潜力,在本届世界杯完全可以笑到最后,现在我只希望可以好好享受这一切! 张力赛后电话整理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