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胜在遏制梅西 德国已经具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2010年07月04日08:27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认为德国已经具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大胜阿根廷队的关键则是“遏制住了梅西的发挥”。勒夫赛后高度评价了球队,“我们今天有很强的战斗欲望,我们的表现具有冠军的水平,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今天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受到很大压力,我们顶住了压力,并且进了球。我们整个球队的表现非常优秀。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具有重大意义。”

  在被问及阿根廷的打法是否在其预料之中时,勒夫说:“我并不意外,因为在赛前我们已经看了阿根廷队前几场比赛,而且对他们进行了分析,今天阿根廷的阵容我们赛前也已经预想到了。”勒夫透露德国战术的最大成功就是遏制住了梅西,“我们知道梅西会在中场非常活跃,而我们今天防守非常好,没有对梅西犯规,小伙子们对梅西的控制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