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四弹阿根廷耻辱止步八强 战车狂碾老马不留情

2010年07月04日08: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饮四弹阿根廷耻辱止步八强战车狂碾老马不留情

“德”意的笑战车毫不掩饰
饮四弹阿根廷耻辱止步八强战车狂碾老马不留情

克洛泽88分钟为德国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昨晚,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4被德国战车狂碾,耻辱地止步八强。而德国队继上届世界杯战胜阿根廷队入围半决赛之后,再次“踩着”对方,昂首晋级四强。

  此役,德国队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仅3分钟,波多尔斯基左翼拿球过人被奥塔门迪绊倒,获得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将球开出,穆勒前点头球一蹭,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判断失误,球碰他右小腿弹进大门,1比0。

  失球之后,阿根廷队出现短暂慌乱,但在20分钟后调整过来,梅西也用任意球和远射威胁德国队球门。阿根廷队曾攻入一球,但四名队员都明显越位,进球被判无效。德国队带着一球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阿根廷压住德国队狂攻,但却在第67分钟被德国队再次反击得手。波多尔斯基左路接到长传,带球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在阿根廷队防守队员扑上来之前,小禁区左侧横传中路,中路跟进的克洛泽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两球落后的阿根廷队在第75分钟遭受灭顶之灾:德国队前场左路得球,厄齐尔将球塞给施魏因斯泰格,后者突入禁区,晃过阿根廷三名后卫后横传中路,弗雷德里希铲射破门。

  阿根廷队的梦魇并没有结束,第88分钟,又是施魏因斯泰格中路分球,厄齐尔左路起球,克洛泽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4比0,德国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