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克洛泽打进14球 只差1球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纪录

2010年07月04日08:18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中,德国队前锋克洛泽梅开二度。本届世界杯上,克洛泽已经打进4球,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总数达到了14个,追平了前辈盖德·穆勒,成为德国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如今,克洛泽距离罗纳尔多世界杯15个进球的纪录仅差1步之遥。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攻入2球,他就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过去两届世界杯,克洛泽分别打进5球,获得了一次银靴,一次金靴。本场比赛打入两球后,他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个,与伊瓜因、比利亚、穆勒等5名球员并列射手榜第一,极有可能再一次穿上金靴。

  克洛泽的表现也得到了德国媒体的极高表扬,《踢球者》杂志评论道:“整个赛季状态不佳,小组赛又吃到红牌停赛,但这没有阻挡克洛泽最终爆发。当他再一次做出球迷们熟悉的空翻动作,时光仿佛回到了2002年那个夏天!”

  赛后克洛泽表示:“胜利来源于全队的努力,只要我们能够保持这样冷静,我们就能击败任何对手。这是我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能够在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刻追平穆勒这样的伟大球员,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何鹏楠)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