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4:0血洗阿根廷 德国战车碾过潘帕斯雄鹰杀入4强

2010年07月04日07:26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此前一路顺风的阿根廷人终于遭遇致命一击——德国队4:0横扫阿根廷队。这样德国队就成为第三支闯入四强的球队,德国队也创造两队交战史最悬殊胜局纪录,阿根廷队则遭遇世界杯上近36年来最惨痛失利。同时,这也是德国队连续3届闯进半决赛,也创造了12次入围4强的新纪录。

  德国队在比赛开始3分多钟的时候就完成了破门——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右脚开出,穆勒跑动甩开奥塔门迪头球一蹭,罗梅罗判断失误伸腿一挡皮球还是飞入网窝,这是穆勒个人的第4粒世界杯进球,也是德国队世界杯总第200粒入球。也许是失球太早,阿根廷人并没有慌乱,领先的德国人也并不着急扩大领先优势,于是,比赛在不温不火中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一球落后的阿根廷队的进攻力度有所加强,但这却是阿根廷人噩梦的开始——第67分钟,穆勒倒地情况下将球传出,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拿球冷静横推打穿罗梅罗的防守,克洛泽一停射空门轻松改写比分。0:2落后的阿根廷人开始在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但这却也让他们本来就相当脆弱的后防线更加不堪一击:第74分钟,德国队左侧角球战术配合后,施魏因斯泰格大胆突破在摆脱迪马里亚后又过掉帕斯托雷、伊瓜因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出,弗雷德里希抢在滑铲破坏的海因策之前小禁区边缘左脚抢射破门,打入个人国家队处子球。

  3:0领先的德国人基本锁定胜局,他们此后打得更加轻松从容,而阿根廷人则处于崩溃的边缘,而在89分钟,波多尔斯基推传直塞,厄齐尔左侧横传,克洛泽不调整11米处凌空抽射梅开二度,4:0,德国人开始提前庆祝胜利,而阿根廷人则彻底崩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