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向老马完美复仇 从此以后球王无法忘记这张脸

2010年07月04日06:49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曾经遭受马拉多纳奇耻大辱的德国阵中小将托马斯·穆勒,开场仅3分钟就攻破阿根廷大门,并间接助攻第二球,给了马拉多纳狠狠一击。  

  穆勒与马拉多纳结下梁子是在今年3月,德国与阿根廷进行热身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德国安排穆勒作为球员代表。但马拉多纳并不认识这位刚在拜仁崭露头角的新秀,认为他只是个球童,并觉得这种安排是德国方面对他的轻视,于是非要把穆勒赶下台后,才肯就坐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弄得小伙子十分尴尬。事后老马得知穆勒的真实身份,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那张脸。”

  现在马拉多纳该认识这张脸了吧?马拉多纳为他半年前的自大付出代价,当时被他轻视的小将,如今成了足以载入阿根廷足球史的敌人。

  本届世界杯穆勒攻入4球登上射手榜首,与比利亚、伊瓜因、斯内德等人并列。而且穆勒还有3次助攻,与卡卡并列助攻榜首位。德国迄今5战攻入11球,穆勒参与了其中7个。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