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成为世界足坛红人 大胜后坦言不要夸大主帅力量

2010年07月04日05:28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他还是德国的助理教练。2008年,他被“扶正”,并带领德国成为欧洲杯亚军。他就是勒夫。尽管尚未捧回本届世界杯奖杯,但他早已征服了无数球迷的心。

  由于伤病原因,勒夫很早就退役并成为了足球教练。他真正引起德国媒体广泛关注,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他担任德国主帅克林斯曼的助手。克林斯曼辞去主帅一职后,他走上前台。勒夫深知责任重大:“我有巨大的动力和信心,但我同时认为,不要夸大主帅的影响和作用。”

  可是在德国,想不夸大主帅的作用都难,特别是如果这个主帅还是个形象不错的男人。不少女球迷就称勒夫是“主要负责帅”的“主帅”。他的发型、穿着搭配,都是论坛上的热点话题。

  比埃尔霍夫说:“勒夫的成功并不是因为他在2006年以后接手了一支非常成熟的强队,他有勇气去改变原有的阵容和原有的战术 。”

  在2008年带领球队打入欧洲杯决赛后,勒夫依然不忘给球队增加新鲜血液,并且果断地裁掉了弗林斯、莱曼、梅策尔德等功勋卓著但是已经过了巅峰期的老将。在勒夫的调教下,施魏因施泰格、默特萨克、拉姆、波多尔斯基这些曾经青涩的“小将”,已经成为了德国的中坚力量。

  勒夫说:“年轻人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不仅要为球员们负责,更要为球队整体负责。”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