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俱乐部进球榜:拜仁10球继续领跑 国米力压巴萨

2010年07月04日05: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南非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随着德国4-0战胜阿根廷、西班牙1-0淘汰巴拉圭,世界杯的4强已经全部产生。德国、西班牙、乌拉圭、荷兰将为了最后的决赛资格捉对厮杀。而在60场比赛过后,世界杯俱乐部进球排行榜上,拜仁慕尼黑的排名仍然高居各支俱乐部榜首,达到10球。国米以8球超越巴萨排名第二,巴萨7球排第三。

  昨天进行的荷兰与巴西之战,双方最终比分2-1。罗比尼奥首开纪录,但他的进球纪录不会被算在曼城身上,而是属于巴西俱乐部桑托斯,因为罗比尼奥目前还处在桑托斯的租借期中。而荷兰一边,由于国际足联后来将梅洛的乌龙球算在了斯内德身上,这样效力于国米的斯内德就为自己的俱乐部“奉献”了2粒进球,国米的总进球数也达到7球,超过了巴萨的6个(比利亚4球、马克斯和伊涅斯塔各1球,亚亚图雷转会曼城)。

  而随后的乌拉圭与加纳在120分钟内各进1球,蒙塔里的远射破门将国米球员的进球数提升到了8球,这个数据暂时超越了拜仁慕尼黑的7个进球排名第一。而弗兰的破门则帮助马竞的进球数达到6个。

  国米的纪录在保持了一天后又在今天被拜仁迅速反超,在4-0大胜阿根廷的比赛中,来自拜仁的两员前锋克洛泽和托马斯-穆勒联手奉献3球,拜仁也以10个进球重新回到排名榜首位。另外后卫弗雷德里希的进球也光荣的将柏林赫塔送入了榜单之中。

  最后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1-0险胜巴拉圭,比利亚的进球再次为新东家巴塞罗那献礼,他们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7个,暂居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之后位列第三。

  本届世界杯俱乐部进球排行榜:

  1、拜仁10球:穆勒4球;克洛泽4球;罗本1球;德米凯利斯1球

  2、国米8球:埃托奥2球;斯内德4球;麦孔1球;蒙塔里1球

  3、巴萨7球:比利亚5球;马科斯1球;伊涅斯塔1球

  4、马竞6球:弗兰3球;蒂亚戈2球;西芒1球

  5、皇马5球:伊瓜因4球;C-罗纳尔多1球

  阿贾克斯5球:苏亚雷斯3球;潘特里奇1球;罗梅达尔1球

  7、塞维利亚4球:法比亚诺3球;罗马里克1球

  安卡拉力量4球:维特克4球

  9、曼联3球:埃尔南德斯2球;朴智星1球

  切尔西3球:德罗巴1球;马卢达1球;卡劳1球

  莫斯科中央陆军3球:本田圭佑2球;马克-冈萨雷斯1球

  洛杉矶银河3球:多诺万3球

  雷恩3球:吉安3球

  曼城3球:特维斯2球;亚亚-图雷1球

  15、阿森纳2球:本特纳1球;范佩西1球

  利物浦2球:杰拉德1球;库伊特1球

  埃弗顿2球:卡希尔1球;雅库布1球

  博尔顿2球:李青龙2球

  罗马2球:德罗西1球;胡安1球

  波尔图2球:梅雷莱斯1球;阿尔瓦罗-佩雷斯1球

  加拉塔萨雷2球:埃拉诺2球

  不来梅2球:阿尔梅达1球;厄齐尔1球

  科隆2球:波多尔斯基2球

  阿尔克马尔2球:霍尔曼2球

  阿尔梅里亚2球:乌切2球

  桑托斯2球:罗比尼奥2球

  27、AC米兰等1球;亨特拉尔1球

  (Aaritalo)

更多关于 俱乐部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