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姆:没想到打出四球大比分 之后的比赛将更加艰苦

2010年07月04日04:44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将阿根廷人送回了家,德国队上下欣喜若狂。直到走入混合采访区,德国队队长拉姆依旧没有回过神来,他被幸福冲昏了头脑。之后走来的阿根廷队射手特维斯一脸沮丧,双方形成了鲜明对比。

  拉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道,对于德国队能够4球大胜完全是一场“意外”。拉姆说:“赛前没有想过能够赢得这样一场大胜,我们当然是属于强队的行列,但是赛前没有想到4比0的比分。”随后,拉姆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发挥得很好,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能让人满意。现在德国队的状态则是越来越好。”对于后面的半决赛,拉姆猜测道:“我们已经进入到半决赛,我们可能会遇到强大的西班牙队,后面的比赛会非常艰苦。”

  与拉姆意气风发相比,阿根廷队的射手特维斯则略显遗憾和无奈,他在赛后首先说道:“今天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被对手过早进球,这让我们措手不及。”随后,他对比赛进行了分析:“我们在开赛前进入状态过慢,没有防住穆勒的任意球得分。这让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艰难,后来没有顶住德国队的反击,这是一场无奈的败局。”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