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逼近罗纳尔多进球纪录 再进两球他将改写历史

2010年07月04日04: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两个进球,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4个,至此他已经追平了前辈盖德·穆勒的纪录,距离罗纳尔多的15个球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也只有一步之遥。

  在2002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上,克洛泽在两届世界杯上都打进了5个进球,本届世界杯之前人们就在讨论他能否成为改写历史的人物。在本届世界杯上,他先是在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后在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被罚下。迎战英格兰,克洛泽再次建功,本场比赛他又打进了两个进球!

  本场同阿根廷的比赛,是克洛泽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100场比赛,结果独中两元,4:0狂胜阿根廷。至此,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4个,和前辈盖德·穆勒的进球数一样,并列世界杯总射手榜的第二位。排在他们之前的是巴西的罗纳尔多,大罗一共打进了15个进球。不过,现在德国队闯进了四强,还剩下两场比赛,克洛泽有机会去继续改写历史! 记者范宏基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