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球队掀起绝地反攻 四强席位南美足球已处于下风

2010年07月04日04:1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八强当中,来自美洲的球队占据了半壁江山。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届世界杯将成为美洲球队高歌猛进的舞台时,来自欧洲的绝地反击,随着德国队完胜阿根廷,像风暴一样,迅猛地蔓延了整个南非。

  乌拉圭、巴拉圭、阿根廷、巴西,整个八强当中,美洲成了最大的赢家,而意大利、法国、英格兰等传统强队,却先后离开了世界杯的舞台。难道美洲将成为世界杯最大的赢家?欧洲球队已经过时了吗?很多球迷都这样认为,尤其是看到巴西和阿根廷两支强队一路打得顺风顺水,成为夺冠呼声最大的两支球队。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来自欧洲大陆的反击,正在不知不觉当中悄悄酝酿。荷兰和德国,没有给南美球队任何机会。

  8进4首场淘汰赛,巴西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逆转,无冕之王率先吹响了冲击的号角,对世界足坛宣布,欧洲球队的反攻已经正式开始了!当美洲第一的巴西队黯然退场,无数球迷为之扼腕叹息时,美洲第二的阿根廷也将紧随他们的脚步离开了。 8进4的第三场比赛,轰轰烈烈的阿德大战,从穆勒在比赛伊始率先头球攻破阿根廷球门的那一刻,就宣告德国队的反攻已经正式开始了!

  欧洲球队已经占据了四强当中的两个席位,虽然意大利、法国等传统豪门都早已经远离世界杯,但是,德国队对阿根廷的完胜,还是为欧洲挽回了大部分的面子。

  这场比赛,是属于德国队的节日,因为上一届世界杯,阿根廷也是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战胜墨西哥,也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遭遇德国,结果东道主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将阿根廷斩落马下。这一次,德国队不需要加时赛,不需要点球决胜负,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克洛泽在第88分钟再度攻破阿根廷的大门,这是德国队本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阿德大战,出现了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比分——4:0。紧跟着巴西,阿根廷也必须要离开了。年轻的德国队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的奇迹,欧洲足球已经实现了对美洲足球的大反攻! 记者吴萍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