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只有梅西德国却有11人 40载最年轻竟让世界膜拜

2010年07月04日02: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25岁113天!这是今晚德国队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这也是40年来世界杯8强球队最年轻出场纪录。在今夜,这支年轻的德国队给了世界惊喜,给了德国人骄傲,给了阿根廷人羞辱。

  本场德国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为25岁113天,这是世界杯近44年来1/4决赛最年轻的阵容,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曾经有很多人质疑这支德国队是否可以担当重任,因为这支德国队实在是太过年轻,虽然队中有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的克洛泽,但是看看其他的球员,比如穆勒、厄齐尔、赫迪拉等人,加起来的国家队效力场次甚至不比克洛泽踢世界杯的场次多多少。

  但是在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德国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出色的球队,他们先后三次在比赛中打进四球,其中包括英格兰和阿根廷这样的夺冠热门,他们的青春表演让卡佩罗现在在苦苦哀求英足总给他报仇的机会,他们的进球风暴让马拉多纳和阿根廷当着全世界的面被羞辱,他们完成了只有当年拥有贝利的巴西队才做到的事情。

  这支德国队拥有技术,拥有流畅的地面配合,想想看,克洛泽本届世界杯只有一个进球是头球,要知道之前他的世界杯进球7成是用头完成的。这支以欧青赛为班底组建的德国队是曾经欧洲U21的王者。在09年的欧青赛上,德国曾经在决赛中以4-0完胜英格兰。2009年,德国青年队包揽了欧洲U17(17岁以下)、U19、U21的全部青年冠军,德国青训就此大获成功。本届德国队的阵容中,诺伊尔、厄齐尔、赫迪拉、博阿滕、克罗斯、奥戈、马林7位球员均为德国U21冠军队球员。诺伊尔、厄齐尔、赫迪拉更是已经成为绝对主力。

  穆勒,这个已经被德国人视为传奇球星盖德-穆勒继承人的年轻人,今天的进球成为德国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快进球,今年20岁的穆勒已经打进四球,他的队伍还在向前,他也在保持着冲击最佳射手的机会。在比赛现场,解说员不断强调着“年轻的德国队,要知道他们是世界杯第二年轻的球队,他们的每一次胜利都是在书写新的历史,他们是德国人的骄傲。”

  赛后,全世界杯媒体在称赞德国队的时候都用到了“完美”和“年轻”这两个词汇,如果说前者更多的是对德国队今夜表现的赞扬,那么后者更多的是对于年轻德国队的惊讶。德国队在用自己年轻却又完美的表现不断给世界制造惊喜,也许连他们自己都不清楚究竟如何做到这些。不过,也许在未来的几天内,他们还能给世界制造更大的惊讶。

  (Gin)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