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主帅称梅西完全消失 卡恩:打阿根廷如练习赛般容易

2010年07月04日01: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开始的一场南非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以4-0横扫阿根廷队,昂首晋级四强。在取得大胜后,德国队上下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说道:“我一直就为我们的球队感到自豪,当然今天也是。我们下半场的表现真的很出色。球队展现出了对于冠军的渴望!能够以4-0的大比分战胜阿根廷,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们不仅进了4个球,而且每个进球都是那么漂亮。梅西毫无机会,根本就没有出现在比赛中,我们很多时候甚至都不需要用犯规来防住他。德国现在进入了四强,以我们的能力,绝对应该是这个结果。”

  队长拉姆在赛后说道:“阿根廷是夺冠热门之一,能够以4-0击败他们,实在是太完美了!在比赛中看看我们的球队是如何运作的,这实在是太完美了。每个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希望拿到冠军,我们也不例外。”

  小将穆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现在德国正在“地震”。比赛的进程让我自己都感到惊奇不已,将阿根廷4-0扫地出门。当然这场胜利是全队协作的结果,每个球员都尽了全力,我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决赛,这样我还能继续进球。”

  在赛前曾对阿根廷队提出过批评的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依然不饶人:“我说的每句话都是有根有据的,在2006年是这样,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是这样,他们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够拿到一张黄牌,从而被停赛。当然在比赛中我主要专注于比赛,能够击败两个顶级球队走到现在,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在现场为德国队加油,在赛后她也难以控制住自己激动地情绪:“我们球队的表现就像是一个梦,尽管球队很年轻,但是却能很冷静的把握住场上出现的机会。在赛前我还为球队担心过,不过现在德国队创造了一个奇迹,实在是太完美了。”

  在德国电视二台客串评论员的卡恩在赛后说道:“一般在比赛后我都会对比赛进行总结,不过我现在就想享受德国队的大胜!4-0战胜阿根廷就像是一场练习赛一样,我们能够成为世界冠军。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看到过德国队能有今天的表现,控制比赛并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

  (宁俊)

更多关于 勒夫 卡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