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鸦嘴首次失灵了!贝利竟猜对德国战胜阿根廷!

2010年07月04日01: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鸦嘴首次失灵了!贝利竟猜对德国战胜阿根廷!

马拉多纳:贝利,你阴我……(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贝利的“乌鸦嘴”在本届世界杯上预测“百发百中”的成绩终于被打破了。

  此前,贝利曾经成功的克死了巴西、非洲队,让西班牙首战输球,但在德阿之战前,贝利却表示,德国有望在本场比赛中战胜阿根廷。

  在一天前,贝利曾夸赞这支德国向世人展现了漂亮的攻势足球,他说:“阿根廷的问题在于马拉多纳,他不是个好教练,而他混乱的场外生活对球队不会有好影响,在德阿之战中,我不看好阿根廷。”

  当贝利说出这番话时,德国球迷表现出的恐惧远大于欣慰,有德国球迷在网上留言说:“只要德国队没有被贝利咒倒,我就很高兴了。”事实上,“百发百中”的乌鸦嘴也有失灵的时候,德国队最终不仅赢了阿根廷,还是4-0大胜,德国球迷总该长出一口气了。

  但从另一个角度讲,贝利的“乌鸦嘴”也没完全失灵,早在阿根廷还没有确定遭遇德国之前,贝利曾经表示,看好巴西和阿根廷在决赛相会,但在1/4决赛中,阿根廷、巴西双双出局,这一预言,连同他之前的“巴西队与非洲队相遇决赛”的预言一起破灭。

  不过,贝利在预测德国战胜阿根廷的同时,同时表示“德国队太年轻,不看好他们夺冠”,这一次,德国球迷恐怕又要期待贝利的“乌鸦嘴”显灵了……

  (Galca)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