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上帝般德国队!完美4-0肢解阿根廷 梦想冠军!

2010年07月04日00: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媒体:上帝般德国队!完美4-0肢解阿根廷梦想冠军!

空翻的克洛泽,心碎的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开始的一场南非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以4-0横扫阿根廷队,昂首晋级四强。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队的大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写到:“和4年前一样,德国队再次进入了半决赛,在经历了完美的开局之后,勒夫的球员们很好的抵抗住了阿根廷队的压力,并在下半场有效的给予了还击,德国队拿掉了阿根廷头顶的光坏。”

  《图片报》在赛后以“上帝般的德国”为题对德国对本场比赛的表现大赞不已:“这实在是太让人疯狂了!4-0我们将夺冠热门阿根廷队送回了家!4-0!在开普敦我们根本就看不到梅西和阿根廷队,只有德国球员的梦幻足球。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不再有,德国队让阿根廷队失去光辉!”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以“德国摧毁阿根廷”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德国队四星旅程还在继续!穆勒、克洛泽以及弗里德里希把德国队带进了四强。德国队憧憬1990后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奖杯。”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到:“4-0!德国队战胜了阿根廷,这是一个怎样的成绩啊!德国队昂首进入了世界杯四强,德国队继续了对阵英格兰时的出色表现,现在只差两场胜利我们就是世界冠军了。德国队让马拉多纳和梅西黯然失色,胜利简直完美!”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到:“德国队依靠出色的表现肢解阿根廷队!勒夫率领弟子们将阿根廷队扫地出门。”

  《世界报》在赛后写到:“德国队依靠完美的表现将阿根廷扫地出门,德国战车正在朝着第四个世界冠军奖杯昂首挺进。能够将夺冠热门阿根廷以这样的方式送回家,德国球迷已经可以开始梦想冠军奖杯了。”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以“德国——一个梦幻国度”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德国队依靠完美的战术安排让阿根廷队一败涂地,马拉多纳的失望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次阿根廷队不仅仅是输掉了比赛,可以说是完全被德国队羞辱!在继英格兰之后,德国队再次将一个夺冠热门送回了家。”

  (宁俊)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