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超越方丹仅仰望罗纳尔多 他是传奇中的传奇

2010年07月04日00: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洛泽超越方丹仅仰望罗纳尔多他是传奇中的传奇

14球!克洛泽逼近巅峰传奇!

  新浪体育讯 时间将永远为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定格在67分钟30秒和88分10秒,这个状态一发不可收拾的德国前锋,打入了他在本届世界上第3和第4个进球,从而将他的世界杯入球总数提升到14个!在一场球的功夫,他先是超过了朱斯特-方丹在1958年创造的神奇纪录,接着追平了前辈盖德-穆勒在1970年和74年创造的纪录,他只差一球,就能赶上创下15球纪录的罗纳尔多!克洛泽在他第100场国家队比赛的表演中,用自己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了并还将证明:他是这三届世界杯赛里最伟大的前锋,他完全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头号前锋!

  一切来得都是那么突然,德国人从两肋撕裂的破坏力,远远超过阿根廷人的想象。第一个进球,克洛泽所要做的,就是在离门一米处把球打进,进得尽管极其简单,但对于整个德国来说,2比0领先之时,就该是全民欢腾之时,他们知道,哪怕阿根廷再有本事,也不会在剩下30分钟不到的时间里扳回三球,事实上没过多久德国队又打入一球。而克洛泽的第二个入球,发生在最后时刻,尽管距离是远了点,但脚下感觉如有神助的克洛泽照样打阿根廷一个没有商量,幸福写在每个德国球迷的脸上,喜悦洋溢在每个德国球迷的心中!

  历史创造者克洛泽,进第一球后表情平静,只是举出三个手指示意自己进了三球,他并没有上演眩目的跟头舞,人们或许以为32岁的克洛泽,已经少了02年年少轻狂时的得意,而多了一份老成持重,但事实证明球迷都错了,在打入第二球后,克洛泽终于上演了让他成名的克氏前空翻!轻巧的跟头,迅猛的腾身,落地后接着一个潇洒的举拳出击的姿势,此时的克洛泽,仿佛让人重新看到8年前横扫沙特阿拉伯时那个凯泽斯劳滕空霸!

  克洛泽的百场国家队比赛,让他先于巴拉克之前进入百场俱乐部,而这个俱乐部里只有区区六人,只要克洛泽在后两场比赛里全部出场,他就将以102场的纪录超过哈斯勒,而升为这个伟大俱乐部的第五位“堂主”!离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差一场球的距离。今天这两个进球,也是克洛泽第51和第52个国家队入球,这让他继续超越其他选手,位居国家队总射手榜的第二位,离前辈盖德-穆勒还有16球的差距。但在世界杯上赛场上,克洛泽已经追平了穆勒的纪录,接下去就是努力超越了,一球,一球而已!

  球迷都知道克洛泽在俱乐部遭遇了很大困难,进球数创造了他00-01赛季以来的历史新低,但或许我们可以这样解释,正是由于不多的出场,让克洛泽整个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始终处在一个很高的指标状态,勒夫给了他世界杯这个最好的表现舞台,憋闷很久的克洛泽,自然要拿胆敢阻拦在他身前的一切对手开刀了,不用管对手的身价多少多少高,现在的克洛泽,有的是体力、意志和斗志,来向这些貌似强大的巨星级对手发起挑战,从英格兰到阿根廷,尽皆倒下!

  一个不用太大胆的预测,克洛泽将有可能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金靴,至少也能打入前三,延续他前两届世界杯赛都能进入前三的传统。让我们静下心来等待吧,等待克洛泽再一次的狂飙突进,等待他将罗纳尔多的纪录踩翻在脚下!

  (孟巍)



更多关于 克洛泽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