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调侃黄健翔是“贝利” 看好德国队夺冠

2010年07月04日0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第68分钟,德国队克洛泽扩大比分;第74分钟,弗雷德里希为德国队攻进第3个球;第89分中,克洛泽为德国队将比分锁定为4-0。   

  黄健翔:世界杯的1/4决赛打到第二天出现了一个让大家瞠目结舌的比分,那就是德国队4-0狂胜阿根廷,打败了马拉多纳和梅西的阿根廷。

  高晓松:还有我们大家热爱的阿根廷。

  黄健翔:抢话,不等主持人说话就说话。这场比赛让大家会有很多的话要说,这场比赛到底要怎么看,今天和我们一起聊这场比赛的,首先是前国脚范志毅、前国脚高峰,还有刚才抢话的音乐人、阿迷高晓松。

  高晓松:是心情太激动了。

  黄健翔:我先说完了交给你们说。自从巴西队被淘汰之后,我就认为冠军是阿根廷。

  范志毅:阿根廷淘汰完以后我认为冠军是德国队。

  黄健翔:我怎么这么黑,我想谁谁倒霉,我再也不敢乱想了。

  范志毅:贝利嘛

  黄健翔:对,我现在很贝利。怎么会踢成这样的比赛?咱们比赛都看了。吃冰棍拉冰棍,没话说了,阿迷,要不然你就唱那首大俗歌。

  高晓松:我觉得不正常。

  黄健翔:你愤怒的失常了。

  高晓松:我认为我失禁了,他们失常了我失禁了,我特别愤怒,因为我最愤怒的不是输和输多少球,我们热爱阿根廷,他没有奋战,你说你奋战到最后,满地打滚。

  范志毅:没有浴血奋战。

  高晓松:马拉多纳也没有跳脚骂人,手踹在兜里,就跟穿上西装在球场上踢完以后,大家鱼贯而出,衣服都没脏,鱼贯而入、鱼贯而出,让我极为受不了的就是这个,失禁了因为这个事。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有千百万人看着你,虽然你是大富翁。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