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4比0狂胜阿根廷 克洛泽追平盖德穆勒进球纪录

2010年07月04日00:0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4比0狂胜阿根廷克洛泽追平盖德穆勒进球纪录

  7月3日,德国队球员克洛泽庆祝进球。当日,在开普敦进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4比0战胜阿根廷队。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开普敦7月3日电(记者树文、公兵、李丽)年轻的德国队令人吃惊地以4球大胜阿根廷队,闯进南非世界杯四强。

  开场仅3分钟,德国人就迅速打开了局面,穆勒接施魏因施泰格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在下半场,德国队的反击成为主旋律,克洛泽在第67分钟和第89分钟连进两球,弗里德里希也在第74分钟得到一分,使德国队以4:0彻底奠定了胜局。

  德国队在半决赛上将与巴拉圭和西班牙之间的胜者较量。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