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克洛泽舌头舔都能进球 邓加偷笑阿根廷?

2010年07月04日00: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第68分钟,德国队克洛泽扩大比分;第74分钟,弗雷德里希为德国队攻进第3个球;第89分中,克洛泽为德国队将比分锁定为4-0。   

  黄健翔:随着阿根廷被淘汰,就看西班牙了。

  高晓松:你怎么就这么唱衰阿根廷,在俱乐部赛事里抢眼的球几乎都被消灭了。

  范志毅:这一堵墙又堵到他身前去了,又是一个反击,别传了,4打3,别训练了。

  高晓松:哎哟妈啊。

  黄健翔:他14个了,哥们在新浪里开一个赌,克洛泽如果追平或者超过罗纳尔多的15个我就送一个iPone手机,真得送了。拿舌头舔都舔进去了,厄齐尔这只左脚是本届世界杯最耀眼的左脚了。

  高晓松:厄齐尔是这届窜起来了最耀眼的明星。

  范志毅:要这样的话他下一场还得去。

  高晓松:下一场总统就来了,总理完了总统也一块来。这默克尔按说对这球队没那么大感觉,他是东德人,他90年之后等于才开始有了这工作。

  黄健翔:看阿根廷挽回一个面子吧。

  高晓松:这点面子都不给啊。

  范志毅:这个跑步法有点像女婿。

  高晓松:驸马爷没上场。

  范志毅:他没上场吗?

  高晓松:就换了一个23号。

  范志毅:第5个了,坏了。

  黄健翔:厄齐尔这只左脚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亮的中场核心,进攻指挥官,比哈维还厉害,又能得分,又能传球,跑动范围还大。

  范志毅:下一场就得注意了。

  黄健翔:现在想想邓加在那偷笑,我才输1个你们输4个,我好歹还剩一个内裤,你连袜子都得脱了。

  高晓松:阿根廷没法回国了,怎么回国啊。

  黄健翔:海因策老油条开始。

  范志毅:惹事了一下。

  黄健翔:刚才的肘击动作,起伏德国大比分领先,德国队大比分就不争了。这球根本没急可着,战略上、战术上,甚至局部能力上。

  高峰:确实是。

  范志毅:确实是。

  进一个球吧。

  黄健翔:诺伊尔还不给。

  高晓松:梅西等于一个球没进,回家了,这梅西啊。

  黄健翔:这场比赛赶紧结束。

  高晓松:马拉多纳根本没事。

  黄健翔:比赛结束了,德国队4—0大胜阿根廷,谁能想到这个比分呢,本来都以为会是一场很接近、很残酷的比赛,甚至可能会踢到120分钟之后,120分钟之后才分出胜负的,德国队是4—0轻取,这个比分让全世界瞠目结舌,这就是足球的残酷,也是它的美妙,马大帅在他踢球的时候和德国队有渊源,两次世界杯决赛赢了1次、输了1次,这次他带队输给了德国足球。

  高晓松:下一届教练还会是他吗?

  高峰:我觉得不会。

  黄健翔:梅西、卡考、鲁尼、兰帕德、杰拉德这些大牌球星都退出了世界杯,德国队继02年世界杯之后逢大赛必进4强,02年世界杯也进决赛。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