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第一个进球鼓舞德国士气 阿根廷太丢脸了

2010年07月03日23: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第68分钟,德国队克洛泽扩大比分;第74分钟,弗雷德里希为德国队攻进第3个球;第89分中,克洛泽为德国队将比分锁定为4-0。   

  范志毅:开场的第一个进球影响了他的士气,德国大赛历来都是这样,到现在人种都变了,八国联军在那踢球。

  黄健翔:他是全世界的原材料德国加工、制造

  范志毅:“德国制造”。

  黄健翔:高指,关键是阿根廷全场没有什么漂亮球。

  高峰:所以我说不是奋战输的。

  你说很多脚射门,对方门将猛扑,打不好。被人玩了,好像倒过来说,你以为阿根廷玩了德国这么玩了一个呢,没想到是德国玩了阿根廷。德国的漂亮女球迷此时的笑容也很灿烂,弗雷德里希是一个典型的德国人姓氏了,把有黄牌的人换下,因为赫迪拉有一个黄牌,把他换下,踢后腰的,6号把他换下,免得半决赛停赛。

  高晓松:已经在为半决赛做准备了。

  黄健翔:肯定的,德国人都跟打仗一样,总参谋部都算计着呢。

  高晓松:世界上有人在0-3落后的时候追回来吗?

  范志毅:你再传一个。

  黄健翔:玩开了,阿根廷的禁区里多狼狈啊。

  马指。

  范志毅:马指你上吧。

  黄健翔:我严重怀疑马特乌斯给马拉多纳那封信起了扰乱军心的作用。

  范志毅:绝对。我再读一遍,挑一段中间这个。

  高晓松:马拉多纳也不是太着急。

  范志毅:这个我用普通话念。

  “迭戈,你是一名天才球员,上帝给了你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整整二十年时间,你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很高兴你也是这么说我,你说我是你心中的头号球员,也许你说的是对的。

  1986年世界杯,你作为队长带领阿根廷击败了我们获得冠军,而四年后我也做到了这一点。你的技术让所有人羡慕,但我要比你更有冲击力,能够适应更多的位置。我们的共同之处在于,都书写了足球历史。

  我知道你在你的生活中犯了错误,这说明你毕竟也是人。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过去这些年,我们在球场上一直是对手,但这样的竞争关系可以转化成相互尊重。我可以说,你是我的朋友之一。你来到我的告别赛,能够有你在场,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

  要命了,红牌罚下去了。

  高晓松:没说你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黄健翔:我只怕德国队还能再打一个。

  高晓松:不能这么说,不能唱衰阿根廷。

  高峰:这场球真要4-0输了。

  范志毅:太丢脸了。

  黄健翔:高指是特喜欢梅西的,单论球员来说,确实最好,球的精灵。

  高晓松:他在巴塞罗那和在这儿判若两人。

  黄健翔:上天派下来的。

  范志毅:克洛泽的技术就像巴西的。

  黄健翔:阿根廷玩不开啊。我说还有一个吧。

  范志毅:阿根廷已经闪了。

  黄健翔:节目组的人注意,待会儿李承鹏回来表情肃穆,一个都不许笑,要不然砸场子。今天晚上再不回来,搞不好小子就罢工了。

  高晓松:足球带不带跟斗地主似的,我交了,大家数数炸弹交了完了。

  黄健翔:马大帅,怎么办啊?

  范志毅:马大帅像阿根廷方丈似的。

  高晓松:看德国队,上场对英格兰就有这么一个,连着俩脚后跟。

  高峰:德国队现在什么踢法都有。

  范志毅:打英格兰那场比赛最后是4-1,其实已经有一种写照了。

  黄健翔:他能控制。

  范志毅:他整体的战术应用很好。

  黄健翔:战术弹性非常大,被动的时段我扛得住。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