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直呼德国为巴西队:把阿根廷打得不灿烂了

2010年07月03日23: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第68分钟,德国队克洛泽扩大比分;第74分钟,弗雷德里希为德国队攻进第3个球。德国队3-0领先阿根廷。  

  范志毅:完了。

  黄健翔:范指,梅西如果突然小宇宙爆发、马拉多纳灵魂附体怎么办,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马拉多纳灵魂附体了,高指,球星的作用,连过几人,马指换衣服、换鞋上去吧。

  高晓松:先拿拳头打进一个去,然后连过5人进一个,追平了嘛。

  范志毅:这“巴西队”好。(指德国队)

  黄健翔:直接说成巴西队了,又伤了巴迷的心,又气了德迷,又气了阿迷。

  德国上来的像篮球队,德国队和西班牙队踢球,欧洲杯决赛,上前两个队一握手笑死了,德国队是这样握,西班牙队是这样握,球也过不去了。

  范志毅:伊瓜因下去了吧?

  黄健翔:还没换伊瓜因,多奇怪,他就迷信伊瓜因能得分是吧?有这个得分运还是怎么样?

  范志毅:你看“巴西队”这个传球。(德国队)

  高晓松:完了,小范后边就把这个叫“巴西队”了。

  范志毅:完了,打得阿根廷都不灿烂了。

  高晓松:这场球上来就不灿烂。

  脸一上来就跟昨天巴西队上来一样,都不灿烂。

  范志毅:你看这个过人,你看这个传球。

  黄健翔:3-0,弗雷德里希居然把球打进,中后卫,德国队真的打了一下就是巴西、西班牙都打的配合,到对方的六码区底角附近,中卫弗雷德里希一个铲射,德国战车,3-0,这是不可能了。

  范志毅:德国的马拉多纳、加林查。

  黄健翔:再一趟,一传,弗雷德里希,小猪这是一头会飞的猪。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