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马克西射门像老太太 阿根廷要能防反击

2010年07月03日23: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德国以1-0暂时领先。

  黄健翔:上半场阿根廷0—1落后,似乎阿根廷还没有找到进攻的办法,还在等待哪一位球星,比如特维斯、比如梅西、比如伊瓜因,看看下半场怎么办。

  高晓松:是不是贝隆同志应该发挥点。

  黄健翔:他上去更对不上点,更慢。

  (马克西禁区前左侧带球突破)

  高晓松:有戏了。

  (马克西连续晃人后起脚打门)

  范志毅:怎么像老太太一样。

  黄健翔:后卫离他那么远,也不上来,居然他腿都摆不开。

  下半场一开场,阿根廷队压着对方攻,局势好像也很危险,德国队现在很善于打快攻啊。

  范志毅:(阿根廷)只要能防反击就行。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