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阿根廷技术优势发挥不出 拉姆打通德国右路

2010年07月03日23: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德国以1-0暂时领先。 

  黄健翔:德国队中前场年轻组合,确实在快速、灵活方面弥补了前辈的一些不足,阿根廷的技术优势发挥不出来,溜不开他。

  范志毅:这些年轻人,各个俱乐部本身对于战术要求执行的很好,本身能跑,也会抢球,现在除了厄齐尔,包括对波多尔斯基的要求也是这样,所以说像那边海因策。

  黄健翔:已经不该用他了。

  范志毅:阿根廷还是靠他了。

  黄健翔:迪马利亚到右边去了。

  范志毅:都说德米凯利斯今天没用,弄不好给你顶。

  黄健翔:马斯切拉诺防守不错,阿根廷的界外球,这球断的,特维斯这下没摆脱开。

  高晓松:还是心态,就是范指说的,心态不一样,耍不出,那身劲没了。

  黄健翔:瞧德国队这小球踢的,老马恨不得说,给我一双鞋我上去。

  高晓松:我写了一个博客,应该像NBA那样换人,老马上去踢一个任意球。

  范志毅:其实老马也急了。

  黄健翔:刚才位置好的两个任意球,老马上去踢,训练的时候他随便踢。

  高晓松:他试过,说这球有什么问题我给你们踢去。

  黄健翔:坏了,要了命了。

  高晓松:德国罚角球威胁很大。

  范志毅:拉姆发挥了。

  黄健翔:拉姆太厉害了,右边路通道被他打通了,照着裆底下捅,挺贼的,这要过来了守门员真是够一呛。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